Grapecat

祺我|早餐(下)

🚳

* 勿上升

* 意识流

* 金主

* 惩罚

  

  

-

早上六点,樱桃爆皮产生的痛感将你拉出美梦。随后,耳边传来低语,“做了什么梦?竟笑得比见到我还要开心。”


你仍闭着眼,紧握的双手压制着无法控制的身体,“没什么。”


马嘉祺的手指在你的锁骨“让我来猜猜,不会是和那个男人……?”


“有意思吗?”你猛地瞪了他一眼,抓住那不安分的手。


“啧,怎么几日未见,宝贝的脾气还变坏了,”他甩开你的手,手指开始在你的头发上绕圈,“我再来猜猜,不会是梦到我死了,然后你就自由了?”


你没吭声。


“哟,我还真猜对了。别想了,你只能呆在我身边。”马嘉祺捏住你的下巴,“现在,该吃早餐了。”


“什么?”你一头雾水……

👉🏻 赠送〖 糖果 〗🍬 即可获取彩蛋密码,解锁后续

评论(13)

热度(840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